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車廂記得放雨衣啊!一名女網友日前健身完騎車返家,半路卻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而穿白色上衣的她不僅全身濕透,連藏在衣服內的「粉嫩小心機」也一覽無遺,讓她恥度破表,對於路人的注目,她只能假裝不在意。「絕對被當成癡女了…」女網友在PTT分享這段害羞經驗,「還記得那天是9月30日,我跟平常一樣去健身房重訓,重訓時我習慣只貼胸貼,做完訓練我跟往常一樣,先叫好晚餐,然後回家順路過去拿」。▲原PO日前穿這間白色上衣去健身,返家途中遇到傾盆大雨。(圖/翻攝自PTT)然而返家途中,卻碰到傾盆大雨,「風大到哭,雨勢兇到爆,我那天穿白色T恤沒幾秒就全濕,低頭一看...X我這件衣服淋濕竟然超透明,能清楚看見衣服下的光景,我那天的胸貼還是粉紅色愛心,就是H漫那種胸貼,超級超級明顯」。 原PO表示,由於車廂內沒有雨衣,加上騎車時風很大,整件衣服完全緊貼身體,「停紅綠燈的時候我都覺得很羞恥」,後來去拿晚餐時,很怕被路人注目,因此一直駝背,但根本沒用「這一路上收穫很多視線,但我也只能裝作不在意,回家之後照鏡子看全濕的自己,還有那兩個粉色愛心,我絕對被當成喜歡野外露出的癡女了」。▼▲結果原PO的胸貼透出來,整路被路人行注目禮。(圖/翻攝自PTT)原PO在留言處解釋,她本來都穿運動內衣,但因為悶熱,加上胸部下緣會積汗,因此改用胸貼,而且使用後覺得很舒服、快活,「我蝦皮買胸貼就只有愛心、圓形、小花,少女心就買愛心了啊啊啊」。 網友們看完原PO的超糗經驗,紛紛笑回「幫QQ ,原po車廂裡要記得放件外套跟雨衣」、「原來那天看到的就是妳」、「我需要圖片,做學術研究使用」、「原PO應該先去便利商店買輕便雨衣的」、「我跟你說,重訓時流汗也會透明,大伙都很開心呢」。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萬聖節扮「斷頭鬼修女」!4歲女精湛厭世臉 嚇哭一票孩童鬥牛犬夜夜抱假女友「發洩」 飼主不捨結紮:牠是處男大媽打包醫院枕頭被套 遭勸吼醫護:為什麼不可以?女同事裙底走光!他好心遮掩暗示 事後被怨「怎沒明講」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ykjutr894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